闯荡在中土世界的Etheliriel
日常在@Vellamo Ketonen

王女好美!

林谷制药厂厂长:

【上】THERE AND BACK AGAIN FROM MIDDLE EARTH ONLY

去完妖都中土only归来。玩得很开心,感谢主办方大大让广州的中土迷有机会聚在一起耍,一起浪。你们辛苦了!!希望能有下一届【鞠躬】接下来是展示战利品时间!!

图一:真·安姐

图二:主办方的恶意【巴德:别过来你们这群辣鸡,再过来我就要射啦!!

图三:有无料在里边。第一个场取黄金时代成就达成√赠送两位太太画的大梅和二梅【我不会说对仪酱太太一见钟情的【羞射

图四:露西安女神!!很可爱的一位姐姐【遗憾的是我拍的时候没有把对焦放脸上...所以脸糊了

图五:伊欧玟小姐!!这个角度照真的蛮还原的

图六:密林一家,分别是叶子,瑟兰迪尔,叶子。【叶子很可爱!!

图七:coser们的合照

图八:费老爷!!!【我喜欢他的服装,长剑和三颗疑似健身球的宝钻。//////

图九:左:三芬;中:费老爷;右:芬熊【好帅//////

图十:玩得很开心得诺多亲族。倒在地上的是小熊,他身边从左至右分别是三芬,费老爷,芬熊,小白。站在右边的三只女精,从左至右分别是银冠,露仙,盖奶


我在一旁踌躇着要不要去找那三只诺多老祖宗拍照的时候,看他们玩得老开心了。

未完待续
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Ethelir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